‌·

苏炳添今晚冲击男子飞人大战决赛舞台

“半决赛就是我的决赛”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08月01日        版次:GA08    作者:陶新蕾

   苏炳添期待创造历史进入男子百米决赛。 IC图片

  南都讯 记者陶新蕾 昨天,亚洲飞人苏炳添迎来了在东京奥运会上首秀,在前程确立晋级优势、最后几米“放水”的情况下,苏炳添以10秒05连续三届奥运会晋级半决赛。男子100米半决赛将于今天18时15分开始,决赛于20时50分开始。

  赛后苏炳添表示:“对我来说,我能进入决赛就完成任务了。如果能进入决赛,就可以放开跑了。明天的半决赛就是我的决赛。”除了飞人大战,今天上午9时35分开始的女子铅球决赛最引人关注。第四次参加奥运会的巩立姣将向自己的第一枚奥运会金牌发起冲击。

  中国军团今天夺金点还有将在14时开始的跳水女子3米跳板决赛,施廷懋、王涵将再次出战,捍卫中国跳水梦之队的荣誉。

  体操项目将从16时开始,将陆续决出男子自由体操、女子跳马、男子鞍马和女子高低杠4枚金牌。肖若腾将出战男子自由体操、孙炜将出战男子鞍马决赛,范忆琳和卢雨菲将参加女子高低杠决赛。

  19时30分将开始羽毛球女单奖牌赛。中国选手陈雨菲将和世界排名第一的戴资颖展开第19次交战,争夺女单金牌。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