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雨霏成奖牌收割机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08月01日        版次:GA08    作者:陶新蕾

吕小军三战奥运收获2金1银。 新华社发

卢云秀夺得中国帆板奥运历史上的第二金。 新华社发

  战绩速报

  南都讯 记者陶新蕾 中国军团昨天获得2金3银1铜。金牌数来到21枚,领跑金牌榜。

  上午,张雨霏、杨浚瑄、徐嘉余、闫子贝夺得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亚军,这也是张雨霏获得的第四枚奖牌。

  随后,在帆船帆板女子RS:X级决赛中,卢云秀夺得中国军团第20金。由于2024年巴黎奥运会将不再设该项目,卢云秀拿到的这枚金牌更具历史意义。而在帆船帆板男子RS:X级决赛,中国运动员毕焜获得铜牌,刷新了中国男子帆板在奥运赛场上的最佳战绩。

  午饭过后,老将董栋蝉联男子蹦床亚军。四战奥运会,董栋共收获了1金2银1铜。

  下午,37岁的吕小军夺得男子举重81公斤级冠军。在出战的男举四个级别比赛中,中国队全部收获金牌。

  在羽毛球男双决赛中,李俊慧/刘雨辰获得银牌,冠军是中国台北组合李洋/王齐麟。在女双半决赛中,广东选手陈清晨搭档贾一凡成功晋级,决赛将于明天下午进行。

  让人感到遗憾的是,中国女排在晚上迎来意大利女排前就已确定无法小组出线,这是中国女排十次参赛首次无缘8强。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