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急性子老妈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06月27日        版次:GA13    作者:董自如

◎华南师大附小二年(一)班 董自如

  我家有个急性子老妈。有时我刚起床还懒懒的,她就说:“快点快点,快去刷牙、洗脸、吃饭,我要急死了。”有时候我还没吃完一个包子,她就叫我去上学。有时候我刚回家,她就立马叫我写作业。

  很多时候上学本来很早,却因为老妈的急,所以拖得很晚。为什么呢,因为妈妈催老爸快点把钥匙拿上、把衣服换上、把头发梳好,可是老爸却听糊涂了,有一次,他甚至把钥匙都忘在之前穿的裤子里,一起丢进洗衣机,找不到了,老妈就更急了。

  还有一次我的作业本不小心写错页码了,老妈急得要死,叫我立马快点写,一分钟之内写完,赶紧去睡觉,她这样急,把我也快急死了。

  小朋友们可别学她哟,老妈这种急是很不好的!世界这么美好,她这么急躁干吗呢?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