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深圳端午节三天271万人次游公园

其中深圳湾公园、莲花山公园、洪湖公园最热门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6月28日        版次:GA04    作者:赵安然 张小玲 钟丽婷 马强

在深圳龙岗河龙园段,不少市民一家大小出行前来戏水消暑纳凉。 南方日报记者 朱洪波 摄

6月27日下午,市民游客在深圳湾公园休闲散步。 南方日报记者 朱洪波 摄

南都讯 端午假期三天,你游公园了吗?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昨日公布,端午节假期三天,全市公园(含市属公园和区属公园)共计接待市民游客271万余人次,其中,深圳湾公园、莲花山公园、洪湖公园接待游客数量最多,深圳湾公园共接待市民游客约38万人次。

端午假期三天深圳又热又晒,可还是挡不住深圳人游公园的热情。端午假期三天,深圳各市属公园在岗值班人员共计约为1837人次,共计接待市民游客80万余人次,其中,深圳湾公园、莲花山公园、洪湖公园接待游客数量最多,深圳湾公园共接待市民游客约380000人次,莲花山公园共接待市民游客98394人次,洪湖公园共接待市民游客64547人次;共计好人好事9件。

另外,端午节假期三天,区属公园共计接待市民游客190万余人次,其中南山区和宝安区等区管公园接待游客最多,均超过28万余人次。其中,凤凰山森林公园、大梅沙海滨公园、平峦山公园接待游客数量最多,凤凰山森林公园共接待市民游客138800人次,大梅沙海滨公园共接待市民游客71100人次,平峦山公园共接待市民游客46390人次。

端午节假期三天,全市公园(含市属公园和区属公园)共计接待市民游客271万余人次,在各市属公园、区属公园的共同努力下,做好了端午期间值班工作,公园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控,无突发应急事件,积极做好密集区域游客疏导、交通管理、劝离乱摆卖人员以及制止携带犬只、乞讨、推销等工作,确保全市公园有序、平稳、安全。

手机看报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