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埔分会场创新“1+4+N”专区带货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6月07日        版次:GA08    作者:莫郅骅

南都讯 记者莫郅骅 通讯员焦婵娟 范敏玲 6月6日,首届直播节(中国·广州)黄埔分会场活动在萝岗万达广场正式启动,黄埔区区长陈勇通过视频助力“黄埔出品”,广邀网友们买买买,副区长贺璐璐出席活动。

当天上午,黄埔分会场启动活动同步在线上直播,广大市民可通过抖音、淘宝等直播平台输入企业名称观看直播。来自黄埔区的多家知名品牌企业将持续3天开启“电商+直播”不间断带货模式。活动现场,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共同宣读《诚信宣言》,承诺全力保证商品和服务质量,做到文明经营、守法经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成为启动仪式上的一大亮点。

黄埔区作为本届直播节的一大分会场,设置了“1+4+N”专区带货,即一个黄埔特色直播间,四大特色专区齐助力,N家龙头企业亮相。依托黄埔区特色产业资源,遴选区内优秀品牌和企业参与直播,全方位展现黄埔魅力,促进电商新业态的可持续发展。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