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今起复航

首个航班隶属深航,南航3月底将恢复4条湖北地区航线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3月29日        版次:GA04    作者:钟丽婷

南都讯 记者钟丽婷 实习生樊雅馨 通讯员徐光光 湖北复航在即,首个航班隶属深圳航空——3月29日襄阳-深圳航班,6:00起飞。南都记者获悉,目前湖北省已经有宜昌、襄阳、恩施、十堰开通国内30余条航线,目前多条航线3月29日的航班机票已经售罄。南航将于3月底首批恢复的湖北地区航线分别是:襄阳-广州,襄阳-厦门,宜昌-广州,十堰-珠海。

27日晚,民航局宣布,自3月29日零时起,恢复湖北省除武汉天河机场外其他机场的国内客运航班。截至3月28日上午11时,去哪儿网平台上,襄阳-深圳、襄阳-上海、宜昌-福州、宜昌-西安等多个湖北出发的直飞航班仅剩全价经济舱,十分火爆。

据去哪儿网平台数据显示,复航的首个航班襄阳-深圳,该航班经济舱机票价格为1290元,但全价公务舱仅剩1张机票,价格为3610元。去哪儿网副总裁兰翔表示,自宣布湖北复航以来,机票销售呈现出与以往不同的情况,部分旅客出于安全考虑会优先考虑公务舱,因此公务舱机票十分抢手。

28日下午,南都记者在携程上查询,3月30日至4月10日,襄阳-广州的直飞航班均为全价经济舱或公务舱,机票价格为1240元。去哪儿平台上,3月29日至4月5日,襄阳-上海的直飞航班均为全价经济舱或折扣公务舱,机票价格为1160元;3月30日至4月7日,十堰-上海的直飞航班均为全价经济舱,机票价格为1480元。(以上机票价格均来自携程、去哪儿网,具体价格请以实时官方消息为准)

4月8日起,武汉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武汉往返广州、上海、深圳、杭州、成都等30个城市的航线都将逐步恢复。另外,襄阳往返广州、厦门的航班将进一步增加班次。十堰往返武汉的航班也将恢复。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