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雅阁品质有口皆碑 广汽本田蓄力迎接车市复苏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3月26日        版次:GA05    作者:

  专题
  延续2019年车市低迷的态势,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车市形势仍然不容乐观,汽车消费几乎按下了“暂停键”。当风雨来临时,只有常备不懈者,才能从容面对。
  在此形势下,广汽本田克服重重困难,据广汽本田发布的数据,1月份,旗下三大品牌实现销售76,650辆,其中第十代雅阁2020年1月销量22,118辆,为2020年的销量达成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于车企而言,高品质是品牌支撑,也是特殊时期屹立于市场的关键,而雅阁便是很好的例证。
  品牌技术积淀 实力造就品质
  作为雅阁品牌荟萃44年品牌技术积淀的全新力作,第十代雅阁在2019年荣获C-NCAP 五星安全认证。据了解,自2006年正式实施至今,C-NCAP历经4次改版,评判标准愈发严苛。在这样的环境下,第十代雅阁获得五星安全认证,中高级轿车新标杆可谓当之无愧。
  在新车质量方面,第十代雅阁也斩获2019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中型高端轿车细分市场”第一名。IQS常被视为新车质量方面的行业基准,这项研究重点考察了拥车期为2-6个月新车车主遇到的质量问题,涉及67个汽车品牌,结果极具参考价值。而第十代雅阁在其中脱颖而出,就是其品质过硬的最好证明之一。
  深受消费者喜爱 雅阁品质让人叫好
  疫情之下,车市环境遭遇客观上的挑战,但另一方面,消费者也更加意识到拥有车的重要性。对消费者而言,只有一辆安心、高价值的车辆,才能进入他们的“法眼”。以年轻化、高品质作为代名词的雅阁,在国内拥有超240万车主,在全世界更是拥有2200万车主,深受消费者喜爱。
  一直以来,雅阁在消费者眼中就是先进技术、可靠品质和卓越服务的代表,它拥有颠覆平庸的年轻化设计美感、激发驾驭激情的运动操控和先进的智能互联科技,“绝对自信”的产品力吸引力十足,令众多用户一见倾心,俨然已成为车市“网红”。
  树标杆立范本 广汽本田稳步迈进
  雅阁成功的背后,离不开广汽本田对高品质的一贯追求。一直以来,广汽本田的造车品质备受赞誉,这也是广汽本田应对当下车市环境的底气所在。广汽本田表示,未来将竭尽全力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用车体验,同时通过不断进化为中国汽车市场树立高品质标杆,促进中国汽车工业蓬勃发展。
  目前,广汽本田正有序高效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向全年销量目标及品牌目标稳步迈进。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