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顺德和美术馆将延期开馆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2月16日        版次:GA13    作者:黄茜

南都讯 记者黄茜 南都记者获悉,2月5日,顺德和美术馆在其网站上发布了《关于和美术馆将延期开幕的公告》。

公告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于中国及其他地区持续扩散,且后续发展形势不明,为降低传播风险,减少开幕人群聚集,原定于2020年3月20日举办的中国顺德和美术馆落成典礼暨“世间风物”开馆大展等将相关活动将延期举行。

和美术馆开幕前的其他活动亦将重新安排,包括原定于2月7日的伦敦新闻发布会,2月20日的“和美术馆探秘计划”以及2月24日由“安藤忠雄建筑研究所”主持的国际建筑媒体导赏。

和美术馆表示:“我们深信:在中国人民抗击瘟疫的勇气、信心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关注、帮助之下,中国的疫情终将过去。期待和美术馆落成典礼和开馆大展延期时的相见。”

据悉,和美术馆是由家族投资兴建,特别邀请日本著名建筑设计师、普利兹克建筑奖获得者安藤忠雄设计的民营美术馆。美术馆位于广东顺德。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