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硬核”海报走进广州社区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2月16日        版次:GA05    作者:吴广宇

→南都抗疫宣传海报走进广州社区。 南都记者 梁炜培 摄

南都讯 记者吴广宇 “少吃一顿饭 友情不会淡。”近日有市民发现,一批别开生面的宣传海报,贴进了广州大街小巷的宣传栏,原来,这是南方都市报与越秀区联合开展的一批创新抗击疫情的宣传,旨在让更多市民提高疫情防范意识,及时了解防疫动态。

“你好,阿姨,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还可以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关注疫情动态哦。”2月14日,由南方都市报与中共越秀区委宣传部、共青团越秀区委、越秀区建设街党工委办事处联合主办,越秀好人志愿服务中心协办的南方都市报“抗疫”系列海报走进广州社区,首站为越秀区建设街大马路社区,由越秀区青年“战疫突击队”队员将本次制作的系列宣传海报,广泛贴到社区和写字楼宣传栏上。

据悉,本次南都抗疫系列主题海报共有八张,上面生动的宣传口号如“现在不见,以后活久见”,“现在请吃的饭,都是鸿门宴”旨在让广大市民尽量少出门、少聚集、少见面,尽量通过线上的方式交流,同时印上了南方都市报官方微信号的二维码,市民可以通过扫码了解最新的疫情动态。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