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庆坊滨河段开放 可体验“水上花市”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1月05日        版次:GA06    作者:赵安然

南都讯 记者赵安然 谭庆驹 实习生甄旭 永庆坊新春系列活动自元旦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主题为“祈愿新年,花庆岭南”,以最新开放的永庆坊滨河段为亮点,包括水上花市、创意市集、新春演艺贺岁等。其中,水上花市将持续至24日,市民游客可从永庆坊码头登上花船,观览两岸风光。

据悉,水上花市将还原“花渡头”场景,花船从永庆坊码头出发,开至粤剧艺术博物馆,行程约2分钟。“花庆滨河”集市以“新活力”及“广州制造”为主题,展示了包括广货2.0体验馆、非遗手作新式体验、咖啡体验等摊位。现场有不少市民游客纷纷打卡拍照。新春演艺贺岁活动将在鼠年大年初一(25日)、初二(26日)举行。

在滨河段荔枝湾涌,还将布置喜庆的灯光装置供市民拍照留念。包括“鱼跃龙门”“年年有鱼”等,再现广州“水路”的繁荣生活场景。同期永庆坊还将举办包括粤港澳大湾区国际青年生肖集体绘画活动、銮舆堂新春活动、国际青年音乐周快闪表演等特色文化活动。

永庆坊在恩宁路235-237号上增设“永庆有礼了”——游客服务中心,中心将为游客提供多种服务,并展示、销售多种岭南文化主题的文创衍生品。据悉,2020年包括喜茶在内的多个知名品牌店等将陆续在永庆坊二期开张。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