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赔礼道歉声明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2年01月14日        版次:MA06    作者:

  赔礼道歉声明

  本人张伟值、朱军、郑宇轩、张朝彬、邱定林于2018年间,在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和未经注册商标权利人许可的情况下,以低价酒为原料,生产假冒轩尼诗、马爹利、人头马等知名品牌洋酒给他人饮用,涉案金额巨大,影响范围遍及全国多个省市。由于生产过程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规定的安全生产要求,产品存在危及消费者人身安全的危险,侵犯了众多不特定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损害了社会公共利益,本人也因此被新会区人民检察院以假冒注册商标罪提起公诉的同时一并提起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本人已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的错误,在此,向广大的消费者致以最真诚的歉意,并保证将吸取教训,今后不再从事同类的违法犯罪活动。

  道歉人:张伟值、朱军、郑宇轩、张朝彬、邱定林 2022年1月14日

  赔礼道歉声明

  本人朱锦路于2018年间,在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和未经注册商标权利人许可的情况下,以低价酒为原料,生产假冒轩尼诗、马爹利、人头马等知名品牌洋酒给他人饮用,涉案金额巨大,影响范围遍及全国多个省市。由于生产过程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规定的安全生产要求,产品存在危及消费者人身安全的危险,侵犯了众多不特定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损害了社会公共利益,本人也因此被新会区人民检察院以假冒注册商标罪提起公诉的同时一并提起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本人已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的错误,在此,向广大的消费者致以最真诚的歉意,并保证将吸取教训,今后不再从事同类的违法犯罪活动。

  道歉人:朱锦路 2022年1月14日

  赔礼道歉声明

  本人张峻乾、张秀松、张秀锋、张峻彬、张秀洪、张文富、周官付、周东东、周付、周权、凌荣威、王洪武、林葵、王盛明于2018年间,在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和未经注册商标权利人许可的情况下,以低价酒为原料,生产假冒轩尼诗、马爹利、人头马等知名品牌洋酒给他人饮用,涉案金额巨大,影响范围遍及全国多个省市。由于生产过程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规定的安全生产要求,产品存在危及消费者人身安全的危险,侵犯了众多不特定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损害了社会公共利益,本人也因此被新会区人民检察院以假冒注册商标罪提起公诉的同时一并提起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本人已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的错误,在此,向广大的消费者致以最真诚的歉意,并保证将吸取教训,今后不再从事同类的违法犯罪活动。

  道歉人:张峻乾、张秀松、张秀锋、张峻彬、张秀洪、张文富、周官付、周东东、周付、周权、凌荣威、王洪武、林葵、王盛明 2022年1月14日

手机看报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