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环市街东风社区举办“六一”主题活动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6月04日        版次:MA08    作者:罗韵姿

  新时代

  文明实践

“今天我记住了很多垃圾分类的知识,以后再也不会分错类了。”5月31日,环市街东风社区综合党委联合市、区两级垃圾分类办,在岭南印象园开展庆祝“六一”主题活动,以此带动辖区居民培养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此次活动以“聚力红色东风,共享绿色家园”为主题,活动当天,现场设游戏互动区和图文展示区,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在党员志愿者的指引下,小朋友和大人参与到垃圾分类飞行棋、定点投篮、掷沙包和卡片分类等游戏中,并通过生动的图文宣传展板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

记者了解到,为提高居民知晓率、参与度,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东风社区已多次在各小区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同时,东风社区还分别组织了岭南印象业主代表及祥荣苑、祥盛苑两个小区业委会成员开会,收集各小区业主在垃圾分类工作开展过程中及选址方面的意见,务求让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

本版统筹:南都记者 曾育军

本版采写:南都记者 罗韵姿 通讯员梁永超 李伟杰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