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毯式”清查!博罗公安开展“东江19号”精准清查行动

抓获嫌疑人30多人 清查人员超1700人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3年05月26日        版次:HA05    作者:王诗媛

  博罗公安开展“东江19号”精准清查行动,抓获嫌疑人30多人。 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 记者王诗媛 通讯员张志新 雷阿卉 李琴 雨夜逆行,乘风出击,藏蓝身影穿梭在城市的街头巷尾,用忠诚和担当绘就平安底色!5月16日晚,博罗县公安局按照上级部署,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东江19号”精准清查行动,抓获嫌疑人30多人,共清查人员超1700人,全力守护辖区平安稳定。

  一丝不苟 检查酒店、KTV等重点场所122家  

  紧盯特殊时段、重点区域,开展“地毯式”“拉网式”全面清查。行动当晚,共清查人员超1700人,检查宾馆、酒店、KTV等重点场所122家,进一步消除治安死角盲区,全力挤压各类违法犯罪空间。  

  一刻不缓 在重要路段设置两个设卡清查点  

  派出所、交警、巡警、特警等多警种联合开展路面清查防控,在重要路段设置两个设卡清查点,共检查过往车辆1512辆,检查人员近700人,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超570宗。  

  一鼓作气 入户发放宣传资料近700份  

  行动期间,为加强社会面宣传,博罗公安依托新媒体等平台,以群众“看得见、容易懂、记得住”的方式立体式宣传报道,线上宣传覆盖3万余人次,着力提高群众防盗防骗意识。行动中,还设置多个宣防点,入户发放宣传资料近700份,播放多条宣传视频,受教育人员约1700人。

  案例1

  捣毁GOIP窝点 抓获涉电诈嫌疑人2名

  5月16日20时许,博罗县反诈中心联合龙溪派出所在涉电诈警情较为高发的重点区域开展清查,在龙溪街道龙桥大道某公寓清查时发现一GOIP窝点,现场抓获涉电诈嫌疑人张某某,随后在龙溪街道龙银路某酒店抓获共同架设GOIP设备嫌疑人江某某,现场缴获作案车辆1部,GOIP设备多套(包括手机近20台、随身WIFI多台等)。

  案例2

  精准研判抓捕 盗窃自行车嫌疑人2名

  5月16日20时许,根据前期研判线索,博罗县公安局打击盗抢专班联合城郊派出所,在博罗县罗阳街道,先后抓获涉嫌盗窃自行车嫌疑人韩某某、龙某某。经审讯,两人均对其在罗阳街道数个小区内盗窃自行车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