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邮储银行惠州市分行志愿者 助力推广“惠医保”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2年11月18日        版次:HA06    作者:廖思洁

  邮储银行惠州市分行对“惠医保”进行全方位宣传。

  2023年是惠州“惠医保”运营的第三年,为做好2023年度“惠医保”工作,11月9日,由惠州银保监分局及市银行业协会共同指导召开了2023年度“惠医保”项目推广工作会议。

  会后,邮储银行惠州市分行积极响应惠州银保监分局及市银行业协会要求,立即组建“惠医保邮储”工作群,针对“惠医保”推广工作在全行推动氛围营造、利用网点提升覆盖面等方面要求细化对接部门,并提出“三大力度”,在组织力度、追踪力度、督导力度做了一一布置。

  11月13日中午,该行全体员工利用各社区群、微信群、朋友圈转发等方式,对“惠医保”进行全方位宣传。11月14日,邮储红马甲再次出动,利用邮储银行惠州市分行已创建的1110个信用村和信用户开展“驻点式”宣传。通过“进乡镇、进工厂、进社区”的形式,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及工作人员负责向到场的群众宣传相关政策,引导村民缴费参保,并现场演示手机缴费流程,手把手教会村民使用微信、手机银行等线上平台完成缴费,让每一位参保人员都能按时参保,及时享受这份普惠型商业健康保险的保障。此外,针对没有智能手机或年轻子女外出的孤寡老人,惠州市分行工作人员一一帮助缴费参保,以实际行动为乡镇村民送来了省心的金融服务。

  “都说惠医保好!这半辈子的保险都不懂,这下好了,政府的保险,我们老百姓买得就很放心了!”52岁的张大妈不停地道谢。

  11月14日,“惠医保2023”正式上线。据介绍,“惠医保”秉承惠民原则,已实现异地就医、可与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等同步一站式结算报销。截至11月15日,邮储银行惠州市分行共计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不仅让参保群众们心暖意满,还真正感受到国家政策的普惠性及邮储银行的贴心服务。 推广

  文/图:廖思洁 制版:董淑云 刘艳兰 吴依兰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