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惠州书法家吴云峰作品收录进名家邮品纪念册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1月10日        版次:HA03    作者:杨振华

播报

南都讯 记者杨振华 近日,“辉煌70年”第十七届中国当代艺术名家邮品首发式暨华夏之星书画展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展馆开幕。惠州书法家吴云峰选送的十多幅作品被组委会收录入中国当代艺术名家邮品纪念册。

据了解,这次书画展由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书画专委会、中国国际集邮网、《中国书画报》联合举办,邀请了国内七十名知名书法家参与展出。其中选出二十位书法家优秀作品由中国邮政制作成中国当代艺术名家邮品纪念册。

吴云峰现为中国画院书法家,中国画院惠州创作基地副主任、云峰书画院长,在惠州工作生活二十多年,培养了一大批书画爱好者。这次被收录的十多幅作品以篆书、行书、草书为主。他的书法共性糅合,别开生面,落墨与布白,浓淡了然于胸。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