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岗选聘高端教育人才

一次性补助最高80万元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06月10日        版次:NA03    作者:王童

南都讯 记者王童 近日,龙岗区教师发展中心发布招聘公告,将通过公开选聘方式,引进两名博士(课程或教学指导1名、教育测量与评价1名)。报考者均需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且报考两个岗位均需取得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海外院校毕业具有教育部学历认证的博士。职位待遇原则按《深圳市龙岗区深龙教育英才计划实施办法》的对应层级标准执行,其中符合该公告选聘条件第1-4类引进人才按等级分别一次性给予80万、60万、30万、10万元(税后)补助。

职位待遇标准按“深龙教育英才计划”

据招聘公告显示,应聘该岗位的博士人才须具有国内先进水平、对龙岗教育事业发展具有重要引领和支撑作用的教师,主要从事课程或教学指导、教育测量与评价工作。

职位待遇原则按《深圳市龙岗区深龙教育英才计划实施办法》的对应层级标准执行,其中符合该公告选聘条件第1-4类引进人才按等级分别一次性给予80万、60万、30万、10万元(税后)补助,其他类的40周岁以下的副省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评定的骨干教师参照第4类,除此以外的其他类补助标准待定。

报考者的基本条件为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且报考两个岗位均需取得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海外院校毕业具有教育部学历认证的博士。第1类年龄要求为45周岁以下,属于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年龄可为50周岁以下;第2、3类、其他类年龄要求45周岁以下;第4类年龄要求在40周岁以下。

除上述基本条件外,还需获得下列资格条件之一:

第1类:获得省级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授予的“特级教师”称号者或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且在聘副高岗位满两年及以上。

第2类: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中小学班主任、获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证书的教师;省级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评定的名校长、名教师。

第3类:副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评定的名校长、名教师。

第4类:博士后出站或具有全日制博士学历和学位。

其他类:副省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评定的骨干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国中小学优秀德育课教师、全国中小学优秀德育工作者;省级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组织开展的现场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奖以上获得者;国家级奥林匹克金牌主教练员。

如引进人才符合资格条件中两项以上的,按照从高不重复的原则予以认定和补助。年限计算截至2021年5月31日。

招聘单位为区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

龙岗区教师发展中心为龙岗区教育局下属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内设综合事务部、高中教研部、初中教研部、小学教研部、体卫艺特教研部、学前教育部、培训部、课程科研部、信息资源部、职成教育部10个部门。

本次选聘工作按照网络报名、资料评审、现场评审、体检、考察、公示、聘用入职等程序进行。请考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6月20日18:00,按要求登录网址(http://www.szkscp.com.cn)填写报名信息。具体情况可进一步咨询龙岗区教师发展中心。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