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探营“湾区之光”揭秘湾区最高的摩天轮

为国内首个全天景回转式进口轿厢摩天轮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04月08日        版次:NA04    作者:陈盈珊

  想在湾区来场追光之旅吗?4月18日,“湾区之光”摩天轮正式开放!南都记者4月6日提前探营,为你揭秘这个湾区最高的摩天轮,有哪些不同。

  位于深圳欢乐港湾最东端,“湾区之光”摩天轮可是由华侨城集团联合“伦敦眼”、“迪拜眼”的原创团队倾力打造。

  总高128米,28个进口轿厢,每个面积约16.8平方米,可容纳25人;“湾区之光”作为深圳上空最高的摩天轮,也是国内首个全天景回转式进口轿厢摩天轮,在城市高空与海景、公园构成一副浪漫画面,也成了粤港澳大湾区的梦幻地标。

  登记进入后,游客会来到二楼登陆厅。最先映入眼帘的是LED大屏,带来沉浸式故事体验。

  进入矫厢,三百六十度的全透明玻璃让来者可以轻松观赏湾区海景与欢乐港湾公园美景,而广深沿江高速车来车往的景象也尽收眼底。搭配明媚春光,让人惊喜。

  和平时的小型摩天轮不同,湾区之光摩天轮的轿厢非常大,足足可以容纳二十五人。中间设置落座区域。游客可以在轿厢内部随意走动拍摄美景,不用担心区域狭窄有所磕碰。

  此外,“湾区之光”摩天轮采用的是世界首创的鱼鳍状异形大立架,还有各式尊贵专属轿厢,能满足浪漫婚礼、舌尖之旅、儿童生日Party、闺蜜下午茶等多种主题。

  据了解,摩天轮旋转一圈需要约30分钟。乘坐过程也非常平稳。采用世界首创的鱼鳍状异形大立架,造型来自海洋的奇想,有着开阔视野。此外,上下客分流系统,合理配置人流动线,25人椭球回转式太空舱为国内首创。

采写:南都记者 陈盈珊

手机看报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