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拟补贴逾1700万元 前海支持企业应对疫情影响

包括园区仓租支持、员工交通支持和科技应用与研发支持等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9月17日        版次:NA06    作者:王睦广

南都讯 记者王睦广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发布《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前海湾保税港区发展的若干措施》拟支持企业名单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9月15日至9月22日。据悉,此次拟支持企业有84家,涉及补贴金额合计约1746.8万元。

今年4月,《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前海湾保税港区发展的若干措施》印发,该若干措施旨在支持前海湾保税港区内的企业应对疫情带来的生产经营困难。相关措施涉及园区仓租支持、员工交通支持、通关查验费支持、保险保障支持、防疫物资采买支持、科技应用与研发支持等。

部分支持措施为补贴性质,在园区仓租支持方面,对在前海湾保税港区围网内承租仓库并提供物流仓储、进出口报关等增值服务的企业(国资类企业除外),在确定一定期间内持续开展业务的前提下,对其2020年2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在前海湾保税港区围网内租用仓库实际缴交的租金金额给予50%补贴。在员工交通支持方面,对2020年2月1日到3月31日期间在保税港区围网内组织员工现场办公的企业,参考其2020年2-3月实际缴纳社保人数与疫情期间填报的园区内日常员工人数,给予企业15元/人·工作日的补贴。

此次公示的《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前海湾保税港区发展的若干措施》拟支持企业名单中,包括了利丰供应链管理(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等84家企业,涉及金额合计约1746.8万元,主要为园区仓租支持、员工交通支持。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