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岗禁毒普法宣传速递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6月23日        版次:NA06    作者:程昆

  ◎布吉街道

禁毒知识课堂进社区

南都讯 记者程昆 6月17日,布吉街道禁毒办、布吉街道禁毒协会组织社工在茂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设“绿色无毒,健康人生,全民禁毒”知识小课堂,向来访学生发放宣传资料并普及禁毒知识。

  ◎吉华街道

社工自导自演禁毒短剧

南都讯 记者程昆 6月19日,为加强宣传和普及《禁毒法》,吉华街道禁毒社工自导自演了视频短剧。该剧以“剧情+普法”的形式制作,通过线上传播,让广大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了解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法》的相关规定,呼吁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横岗街道

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宣传活动

南都讯 记者程昆 6月19日,龙岗区禁毒委联合横岗街道禁毒委在横岗文体广场开展了主题为“不让毒品进我家”的大型禁毒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模型展示、禁毒有奖竞答、禁毒知识展示以及游戏互动等丰富形式向辖区居民普及禁毒知识。

  ◎龙岗街道

禁毒宣传进社区

南都讯 记者程昆 6月18日,龙岗街道在平南社区天玑城广场开展禁毒宣传。社工为居民宣传、普及禁毒法律法规的同时,通过彩页和仿真样品讲解了各种新型毒品的危害,呼吁居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