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战略落地深莞双城 怡亚通发布“供应链+”新零售计划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1月10日        版次:BN05    作者:张艳丽

伴随着中国新型互联网产业和零售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零售业正在迈向数字化、智能化的全新发展时代,供应链被视为推动零售行业发展的关键一环,正从信息化走向智能化。近日,怡亚通发布“供应链+”新零售的“三维一体”创新商业模式,并宣布38000战略在深圳和东莞两地正式落地。

未来零售企业的竞争是技术和人才的竞争,更是供应链的竞争。以互联网+物联网+智能零售+区块链技术变革新零售,用全新的供应链思维赋能新零售,实现“供应链+”新零售数字化智能化平台化转型升级,这是怡亚通“供应链+”新零售最新“打法”。从梅州到河源再到深圳和东莞双城同时落地,时隔不到一个月,怡亚通38000战略&“供应链+”新零售正在按下快进键。据悉,2020年怡亚通计划完成38000战略广东省全覆盖,并且将加速向山东、湖南、江西等省市落地,推动城市商品下行和乡镇农产品上行交互融合、双向高效流通。

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执行会长花涛认为,此次怡亚通在深莞地区进行“供应链+”新零售全面布局,通过供应链赋能新零售,用互联网+互联网+智能零售+区块链技术创新新零售的前景是值得看好的。其认为,以怡亚通供应链平台优势高效驱动新零售,将为深莞地区的新零售和连锁行业架设起发展的高速公路。

据悉,怡亚通2019年启动38000战略。从乡村到城市,从品牌方到消费者,全程供应链的整合共享服务,正在以深度380分销网络、共享流通中心、营销赋能、380生活超市&便利店、星链供应链云、产业整合等“六大赋能”,推动扁平化、共享化、去中心化的互联互通生态体系,重塑商品流通。

采写:

宝安通记者 张艳丽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