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坪山街道

举办街舞社团进校园活动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1月10日        版次:PT06    作者:曾海城

近日,东门小学举办的校园文化艺术节表演,一群学生的街舞表演吸引了大家的注意,这是坪山街道“幸福家庭学院”为东门小学链接坪山聚辰街舞协会优质公益街舞资源的成果,受到师生欢迎。

街舞表演整齐的动作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师生的喝彩。据悉,去年9月,坪山街道计划生育协会、坪山街道“幸福家庭学院”为东门小学链接坪山聚辰街舞协会优质公益街舞资源,该项目在坪山东门小学开展了半个学期共13节的街舞社团活动课程,给学校的学生提供免费的公益街舞教学,服务人数达494人次,为学校第二课堂增添了多元性,同时也激发了学生的潜能,培养他们对街舞的喜爱,引导他们树立阳光心态,通过街舞自主地展示自己的个性,从而得到全面化、多元化地成长。

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街舞进校园活动,体现坪山街道“幸福家庭学院”共建共治共享的服务发展理念,接下来学院还将对公益资源进行整合和优化,为辖区的学校、企业和居民群体提供更优质的公益资源和服务。

采写:坪山通记者 曾海城 通讯员 沈妙玲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