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粤省事APP上线

推出“团体码”“一键亮码”等功能,与小程序并行使用,各有侧重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2年05月14日        版次:GA01    作者:

  助力疫情防控

  后台自动关联个人防疫最新信息,用户只需加入团体码,一次认证后管理员即可随时查看全 体成员健康码、核酸、疫苗等信息。

  “一键亮码”,用户在手机桌面长按粤省事图标即可快速亮码、扫码,助力提升日常核验效率。

核酸检测点“一键直达”,市民可在线查询核酸检测机构信息,直接启动导航服务。

  开启数字生活

  “个人数字空间”,首批包含92项常用证照和31项常用个人数据。登录后,用户可通过出示粤 省事码等形式,授权对方使用自己的特定数据。

  与省内多家银行联合打造“数字人民币”专题,包含数字人民币钱包开通指引、使用指引、付 款码等,目前已在广东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市上线使用。

  APP和小程序并行

  小程序侧重于提供轻量级民生服务应用,APP支持接入各级各类政务服务平台和政务服务应用,重点在功能和场景拓展上下功夫,提供更全面的移动政务服务。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