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完美·加埃塔诺·佩谢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09月26日        版次:GA16    作者:朱蓉婷

  深圳

  时间:10月1日至2022年2月27日

  地点: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

  推荐理由:《不完美·加埃塔诺·佩谢》以跨越半个多世纪、近100件全手工制作的独特作品——涵盖座椅、桌台、柜子、灯具、花瓶、产品设计及建筑模型、树脂画和装置等53件立体作品与38件平面手稿与摄影复刻版,将观者带入佩谢用浓烈色彩、创新运动的粘性与弹性材料、以具象化的拟人造型揉炼而成的奇想世界。展品包括《人无完人椅》《毛毡椅子》《美杜莎咖啡桌》《重生桌》《树》《Pulcinella灯》《命中注定我爱你》等代表作;被誉为20世纪最重要的椅子之一的《UP5_6扶手椅》的第一件木质模型,以及为此次展览全新制作的5.5米高大型公共艺术装置《UP5_6扶手椅》,4.5米高复刻版《人像椅》,还有《Crosby儿童椅》、拼图桌《鱼》和《洋葱灯》等,全部首次在国内展出。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