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宅家解忧手册

◆甜宠热血的◆脍炙人口的 总有一款是动力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2月15日        版次:GA09    作者:蔡丽怡 黄晓雅

图片来自《新世界》微博海报。


谁也没想到,2020年的春假,竟会如此漫长,而且是以这样一种特别的方式度过。疫情牵动了所有中国人的心。这个时候,很多人都在怀念以前那些平凡又忙碌的小日子,怀念每天上班时遇见的第一缕阳光,怀念每天下班后在拥挤的车厢里用手机煲剧的小幸福……

在这个特殊的“战疫”时期,大家响应号召蹲守家中,减少出门就是对家人对社会的最大贡献。虽然禁足的时间是挺难熬的,不过如果积极看待这段空闲的日子,不正是一段自我进修的好时光吗?有人选择读书、运动、烹饪、养生,也有人寻找一些好剧、好电影、好综艺来充实生活。

不做“肥宅”,不让自己太颓、太丧,这里有一份娱乐部特供《解忧手册》,整理了一批近日热播的电视剧和人气综艺,口味各异,有甜的、有虐的、有悬疑的、有热血的……专治焦虑,分分钟还你好心情。

还记得那个抑制病毒的段子吗:“追星的追星,追剧的追剧,只要你追得够沉迷,新冠就追不上你!”待疫情过去,想做的事情、想听的演唱会、想吃的香喷喷火锅……所有忙忙碌碌生机勃勃的日子都会回来的。

A10-12版 专题撰文:南都记者 蔡丽怡 黄晓雅 实习生 林东苗 陈子丹 李若彤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