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年正大城,礼献深圳品质人居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2年06月30日        版次:TK82    作者:综合

  勤诚达正大城以匠心雕琢品质,以品质酝酿生活。

  建筑书写一座城市的抱负,时光酝酿城市万千美好。勤诚达作为大湾区城市更新领域的先行者,怀揣“与城市共成长”的初心,以前瞻性战略目光及行业视野,于2015年布局光明凤凰城,精工细筑勤诚达正大城,为光明城市赋能,以品质人居礼献深圳价值热土。

光侨路作为光明核心枢纽干道,连接光明凤凰城和光明科学城两大核心片区,串联起光明区的经济大动脉。勤诚达正大城项目就位于光侨路一侧、深圳湾实验室南,对面即光明高新产业园区,迈瑞、普联、欣旺达等企业聚集,未来将有数十万精英人才汇聚于此。作为片区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俨然已成为光明高新产业园的“后花园”,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从公共配套建设、城市全域景观、人民生活品质三大方面,持续向周边片区释放大城辐射影响力,加快城市更新进程,助力光明城市蝶变新生。

8年醇熟大城 美好逐步兑现

  

  勤诚达正大城项目总建面约87万㎡,整体分四期开发,为集住宅、公寓、商业、办公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历经八载勤诚耕筑,目前醇熟大城生活的序幕正缓缓拉开。2019年到2020年,一期业主陆续入伙,幼儿园和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勤诚达学校也已开学,书香环绕,助力孩子成长;2021年勤诚达K+广场、沃尔玛超市盛大开业,汇集必胜客、真功夫、麦当劳、小米、华为、万宁等知名品牌,缤纷万象下楼即享,繁华生活触手可及;今年3月,项目迎来二期业主入伙,6月亚朵酒店开业,全面升级大城居住品质,居住氛围愈加浓厚。

  随着项目教育、商业、酒店等全能配套加速落地,醇熟大城正逐步兑现,从一纸蓝图变成一城烟火,造就一种高效便捷、繁华舒适的生活方式,实现令人心驰神往的光明人居理想。

百万大城独栋公寓 特创0压服务体系

  

  勤诚达正大城公寓是项目里仅有的一栋高品质公寓,特创0压服务体系,为在深圳拼搏的奋斗者敬献一处舒心居所,以醇熟大城的多元生活配套,以体贴入微的0压生活服务,全方位呵护城市精英的生活。

  社区内配备美学园林,住户茶余饭后可闲庭漫步,拥抱自然,享受闲暇时光;出门即享多元商业,满足休闲购物所需。同时引进高端连锁品牌亚朵酒店为业主提供贴心服务,业主可享受免费24H健身房、书吧、洗衣房、自助餐厅等配套设施,足不出户亦能运动健身、静心阅读、享受美食,满足缤纷美好的城市生活向往,完美契合城市高净值人群活力、潮流、即刻享受的生活态度。

  项目洞察快节奏时代下都市白领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更是打造独属于公寓业主的0压服务体系,为业主提供线上预订送餐、免费健身、免费洗衣和定制化家政清洁等服务,优化居住体验,提升生活的便捷度和舒适度,将业主从繁杂的家务琐事中解放出来,释放生活压力,拥有更多自由时间专注于事业与兴趣爱好。

  8年醇熟大城,仅此1栋现楼真公寓,高标准交付配备全屋智能家居,拎包即可入住,享受醇熟大城的繁华烟火,0压生活服务助力美好生活轻松兑现。

  

历经时光淬炼 以初心敬献城市发展

  

  时光荏苒,勤诚达正大城始终秉持初心,以匠心雕琢品质,以品质酝酿生活,精研城市理想人居生活方式,怀着助力城市发展的美好愿景,创造充满人文关怀且品质卓越的美好人居。 推广

制版:戴越 邓诗君 刘俊文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