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强国复兴有我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2年06月30日        版次:TK112    作者:李海华

  综述篇

  强国之“质”篇

  强国之“帜”篇

  强国之“治”篇

  强国之“志”篇

  强国之“智”篇

  百年未有之变局,千载难逢之机遇。

  天道有常,中国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风雨无阻,广东站在中国发展的前沿。

  高举强国之帜。举旗定向。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力量。广东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

  大兴强国之治。治国理政。治理显现能力,治理昭示宗旨。广东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不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打造全国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顺应了人民群众期待,成为广东新的重要优势。

  汇聚强国之智。数字赋能。做信息技术的弄潮儿,当创新驱动的先锋官。广东加快构建“基础研究+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科技金融+人才支撑”全过程创新生态链,推动广东科技和产业创新优势在新的高度立起来强起来。

  创造强国之质。高质量发展。创造更积极,分享更公平。广东立足各区域功能定位,建立全域统筹机制和差别化政策体系,整体谋划推进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布局、公共服务配置,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创造高品质生活。

  激发强国之志。志存高远。人无志不立,树无根不长。广东要保持“苦干实干、能干善干”的实践品格,不用扬鞭自奋蹄,以辛勤的汗水把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成美好现实,以广东创造的新辉煌在我国现代化建设恢弘画卷上写下增光添彩的一笔。

  五千年文明史震古烁今,十四亿中国人弄潮逐梦。广东素来敢为天下先,为着人民幸福,为着民族复兴,自会以梦为马,一马当先。 □ 李海华

  总策划:戎明昌 刘江涛 陈文定

  执行策划:王海军 陶然 乔建 田霜月 刘丽君 王佳 王莹 刘岸然 李阳

  统筹:陈实 朱慧东 赵勇 李海华 裘萍 李陵玻 邹莹 付可 郭锐川 甄芹 王卓江 李颖 程姝雯 周昌和 李平 谢江涛 尹来 向雪妮 关健明 陈军 邹继鸿 张光华

  编辑统筹:汪建华 周全 黄亚岚 杨存海 易福红 戴越 李斌

  运营统筹:夏逸陶 黄超 孙天明 伍静妍 肖友若 左志红 陈思福 王成波

  产品统筹:周波 刘晓雨 黄静 黄莉佳 蔡文静 梅明慧 陈泽南 王加 房琬 李伟君

  流程统筹:李卓华 解玥 黎再军 李继添

  图片编辑:段奇 高永佳 谭庆驹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