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仓新广州人上车“第一站”,敏捷进增城17年布局16子

2022年敏捷双盘齐发,敏捷·绿湖首府、敏捷·东樾府实力热销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2年06月30日        版次:TK20    作者:邱永芬

  小区运动公园实景图。

  敏捷东樾府效果图。

  植根于广州的粤派房企中,敏捷集团是可圈可点的一家。

  创立于1993年,1998年正式进入民生住宅开发领域,深耕地产行业24年。

  作为广东地产资信20强,敏捷集团践行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深耕珠三角、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布局长三角城市群,业务覆盖全国主要重点城市,开发精品项目超过130个。

  在一线城市广州,如今唯有增城从化不限购。作为“广州地产粮仓”的增城,历来是新广州人置业上车广州的第一站。纵观敏捷集团的发展版图,增城是重要据点之一。

  过去17年,敏捷频频落子增城,已开发16个项目。从新塘的敏捷·锦绣天伦,到荔城敏捷·御景国际,敏捷·莱茵花园等等,都曾是热销大盘,也是新广州人上车广州的首选之一。

  从大数据(广州中原研究发展部)看,2021年,广州一手住宅套均总价356万元,其中增城的套均总价为202万元。

  一直以综合性价比取胜的敏捷集团,当前增城主力在售的敏捷·绿湖首府、敏捷东樾府,产品最低总价只需79万元起。

  敏捷·绿湖首府

  79万起上车广州东红盘,刚需优选270万方大城生活样本

  安居乐业,是每个人的奋斗大事。

  即便在公认上车首选地之一的增城,2021年一手住宅的成交套均总价也达到202万元。当大学生毕业后赤手空拳来到广州,要多久才能凭自己的实力挣够首付?

  敏捷·绿湖首府之所以曾经6年稳居增城成交榜第一名(数据来源于克而瑞,统计范围为增城区域2015-2018年及2020年网签套数、2021年网签面积),成为新广州人的安居优选,与其为广州青年提供至优性价比的上车门槛不无关系。

  广州东高性价比大盘

  主推建面约66-168㎡二至四房

  在最新发布的增城十四五规划,增城提出八字方针:融入湾区、联结广深。当中,荔湖新城被列为增城重点发展的片区,定位为现代化高品质新城区,犹如“增城版珠江新城”。

  作为荔湖新城超大楼盘之一,敏捷·绿湖首府位于增城火车站TOD旁(在建中)。距离东莞约8公里,项目迄今开发已10年,吸引超2万户业主入住。根据规划,项目周边未来计划有7轨交汇。目前,社区已开通8条公交专线/如约巴士,接驳地铁3号线、地铁21号线,高效快捷通达天河、黄埔等。

  项目周边汇聚碧桂园华南设计总部、低碳总部园、广汽本田研发中心等产业;集聚黄冈中学广州增城学校、华师附中增城学校(在建中)等教育配套。幼小教育则在社区内即可满足。项目规划配套3所幼儿园1小所小学,其中二期幼儿园、六期小学已开学。

  即便足不出社区,也能快乐购。项目打造约8万方商业街,体量超过天河万菱汇(6.8万方),包括华润万家、钱大妈、美宜佳等50+品牌商家已进驻。商业业态多元,餐饮、服装、生鲜、花店、美容美发、汽车美容、教培机构等吃喝玩乐一应俱全,更配套大型肉菜市场,业主下楼即可买到新鲜肉菜。

  当很多楼盘可能只在公共空间放置少量健身设施,敏捷·绿湖首府却为业主专门打造了1.8万方的运动公园:1个篮球场、1个网球场、2个五人足球场、环形跑道、儿童天地、庭院氧吧等等;更有超1万方双泳池会所(室外标准泳池+室内恒温泳池),满足业主运动所需。

  总价不须百万可得“三居”

  建面约68㎡-168㎡多样户型选择

  在不少公众看来,广州房价较高。敏捷·绿湖首府,能以一已之力,平抑广州房价,增添公众的好感。

  在敏捷·绿湖首府,总价79万起即可上车。“年纪轻轻,三房两厅”,“主城四房,三代同堂”的人居理想,都可以于此脚踏实地,从容达成。

  据悉,不止是广州本土客户,就连一些惠莞深等地客户,或者省外客户,也为敏捷·绿湖首府的性价比心动,从而爽快买单。

  项目的网红户型是建面约68㎡的精巧户型房,设计有2房2厅1卫2阳,其中1个阳台可作为创意空间:这个阳台可随意支配;建面68方就能获得3个使用空间,总价79万起即可获得。

  全广州性价比超高的户型,可能就是这个了。

  敏捷·绿湖首府的户型基本都做到考虑每位家庭成员而精心设计,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在其中找到各自喜欢的活动方式。

  带主套的“三房”,在这里总价或只需102万起,为七期建面约86㎡户型。户型做到双卫设计,私密性强,生活再也不拥挤,同时还有一个百变阳台,可以根据家庭所需创意布置。

  六期建面约121㎡的4房户型,让客户以超低总价实现“主城四房,三代同堂”的愿望。八期都为10层小高层设计,建面约130-168㎡的低密现房可共享七期高配园林。总价160万起得建面130㎡3房;总价190万起得建面168㎡大平层,货量仅56套。

  敏捷东樾府

  打造广州东新青年品质社区

  一字板楼设计,舒适小高层。敏捷东樾府与敏捷·绿湖首府一路之隔,两者配套可共享。

  作为敏捷府系第三代人居产品,敏捷东樾府规划打造广州东新青年品质社区,其产品为建面约65㎡-105㎡的2-3房,两梯四户设计。

  敏捷东樾府建面约32万平方米,自身打造1所幼儿园,一路之隔享敏捷·绿湖首府的2幼儿园和1小学。距离项目直线距离约1.8公里为百年名校黄冈中学,石滩中学就在一墙之隔。

  由于项目产品定位为广州东新青年品质社区,其从规划,乃至产品均采用最新潮流,智能化是其标配。据悉,项目一共融入多项智能家居系统(部分选装),拟打造敏捷3S无界生活社区,集Smart(智能)、Salutary(裨益)、Service(服务)三大设计理念于一体的理想人居。多项智能系统涉及社区智能安防系统、室内智能家居系统等等,从室外到室内皆智能。

  园林方面,项目打造九大生活创想区,为业主打造奇趣而浪漫的休闲时光。

  夏日的晚间,与相熟的邻居相约邻里会客厅,商量小区大事,家长里短。清晨时分,与孩子漫步社区,停伫阅读花园,从阅读世界里打开新的一天。找一个不远足的周末,一家人就在楼下社区园林漫步,在林下风歌听风,到水上森林发呆,再到丛林听泉戏水,哪怕足不出社区,逛遍9个主题园林,亦得在郊外远足的乐趣。

  架空层设计老年能量驿站、儿童森林魔方、青年乐动空间、无界共享空间、宠物撒欢乐园等,可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业主需求,构筑有温度的生活社区。更有八音盒水景、蜂巢乐园、麦当劳游玩区、宠物乐园等,打造青年主题社区。

  虽非豪宅,但敏捷东樾府的配制却是不输“豪宅”标准:创新沿袭豪宅式布局设计,打造一字板楼的结构布局;电梯配比2梯4户;东樾府目前在售8栋及9栋产品户户向南且南北对流。

  都说一山还有一山高。在节省户型空间上,敏捷东樾府不遗余力,做到建面约63㎡打造成两房两厅一卫;建面约75㎡的两房两厅一卫,建面约85㎡的两房两厅两卫,建面95-105㎡的三房两厅两卫,使用率超高。

  “两房总价买三房,三房总价买四房;同等面积多一房,同等户型多一卫”。敏捷东樾府,狂卷广州其他同等面积的户型,以小面积至优的使用空间,满足人们从两口之家升级至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打造硬核潮玩社区。

  无论是敏捷·绿湖首府,还是敏捷·东樾府,自面世以来,都以极高综合性价比,成为驰骋增城楼市的“常胜将军”,也是新广州人上车的广州东之优选。

  这几年,全国楼市进入调整通道,增城楼市此刻已是回到历史机会点。对于刚需而言,眼下,或也是上车时机。  推广

  标准地名:敏捷东樾府 

  商品房预售证编号:增城房预(网)字第20201600号

  标准地名:敏捷·绿湖首府

  商品房预售证编号:增城房预(网)字第20211213号

  文/邱永芬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