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强国复兴有我

南方都市报25周年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2年06月30日        版次:TK01    作者:李海华

  广东新使命 广东新担当 广东新作为

  时间再次指向一个庄严刻度。

  2022年,在这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

  回首五年乃至十年来走过的道路,不禁让人感叹:不容易!不简单!

  国家在发展,梦想在实现。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经邦济世为民,强国复兴有我。

  广东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肩负起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使命任务,奋力谱写出粤来粤精彩的新篇章。

  值此创刊二十五周年之际,南方都市报激情记录下广东高举强国之帜、大兴强国之治、汇聚强国之智、创造强国之质和激发强国之志的“时代风云”,让世人看到广东的新使命,广东的新担当,广东的新作为。  

  □ 李海华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