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旭辉前瞻布局大湾区 用心构筑美好生活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2年06月30日        版次:TK23    作者:王艳玲

  曜玥湾营销中心效果图。

  近日,标普发布《典型民营房企信用质量分析报告》,旭辉列入评级BBB序列。2022年,旭辉进一步提出“同心圆战略”,打造“开发+持有”的核心竞争力。

作为大湾区高质量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广州旭辉以多元业态的交织,构建美好生活生态链,赋能城市功能升级,提升区域复合竞争力。

  共建美好生活,受人信赖的城市综合运营服务商

  当前,共建湾区优质生活圈正加速形成,旭辉集团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始终追求为客户提供更美好的生活,并积极参与城市发展与运营。旗下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综合体运营、物业与城市服务、租赁住房、代建管理、绿建科技、创新教育、健康及养老等。

  地产开发业务遍布中国及海外近百座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超600个,服务逾60万业主,荣列202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500强第11位。

  旭辉不断践行公益,累计捐赠已超7.2亿元,荣获2021中国慈善榜“十大慈善企业”称号。

  一直以来,旭辉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社会为己任,坚持“长期主义”价值观,不断提升在绿色环保、社会公益和企业治理(ESG)方面的水平,致力于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

  深耕湾区,赋能区域价值升级

  当前,一个更加奋进、更加融合的创新湾区、开放湾区、幸福湾区正在逐步实现。

  2016年,旭辉布局广州区域,经过6年发展,已打造3城14个品质项目,为约20000户湾区业主创造美好生活,广州旭辉不断深入城市肌理,以客户为中心,打造品质居住空间,所到之处都加快了片区的城市升级,带动区域价值提升。

  从广州南沙到白云,再到佛山禅城、北滘,旭辉每一步都是精准布局,成为赋能湾区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落子南沙国际金融岛,如今南沙一跃成为立足湾区、协同港澳、面向世界的重大战略性平台;落子白云新城北部,如今钟落潭片区全力打造广州中部现代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落子佛山禅城“中部创新走廊”,如今这里打造佛山高新产业集聚区;落子顺德北滘,如今北滘一跃成为广佛建设“轨道上的大湾区”的重大规划……旭辉所到之处,皆为城市蜕变赋能。

  提升产品力,打造城市封面之作

  品牌房企必须站在高质量发展的前沿,产品力提升成为房企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路径,旭辉产品特色愈发鲜明,在广州、佛山接连落地多座口碑产品,以高颜值和高体验让生活美学不断升级。

  作为南沙的“岛尖壹号封面”臻作,旭辉曜玥湾位处岛尖的地理优势,江海景观一览无余,规划约7.8公里的滨江景观带,270度阳台可以俯瞰约3000米宽的江景(部分户型,百度地图实测),旭辉曜玥湾集全球大师,联袂执笔(建筑设计师:张润舟、海上会客厅室内设计师:黄全、景观设计师:张东&唐子颖),以“前沿时尚、精工品质、全龄关怀、极致体验、智慧健康”五大核心IP,崭新定义湾区高端人居空间。

  其次,需求端的转变,赋予房企大展身手的机会。铂玥明珠ONE是横沥国际金融岛中轴创新TOD综合体,从项目步行到18号线横沥地铁站,直线距离仅约400米(百度地图实测),自带约7.8公里一线滨江风景带(规划中),横沥岛的中大附属第一(南沙)医院也即将正式投入使用,从教育到医疗,从通勤到休闲社交,汇聚了“一英里生活圈”配套利好,交通生活便利加速融入珠江新城30分钟生活圈。

  再次,健康人居蓬勃应起。旭辉绿地·铂云天境成为广州旭辉践行绿色发展的最好实践。项目约2.5的容积率,以CIFI产品体系为源点,推窗就是全龄3.0森林系主题园林,以云、尚、森、活四大概念传译出极具匠心的生活方式,打造全新的健康人居示范作。

  江岸生活的场景实现,则是佛山旭辉恒基铂仕湾,项目雄踞东平河江景头排,南面坐拥IMAX江景视野,将城市璀璨夜景尽收眼底,东平河之于佛山,恰如珠江之于广州,占位禅城封面,邀请长三角知名团队联手设计社区园林,以错栋围合布局社区,采用五进归家动线设计,带来了片区稀缺的江景住宅。

  从建筑到生活,广州旭辉不断营造美好生活价值新场景,创领湾区更高质量的人居体验。旭辉曜玥湾获2021年中国十大轻奢作品奖(克而瑞产品测评中心)、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设计银奖、美国缪斯国际设计金奖;铂云天境荣获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设计创新奖、法国INNODESIGN PRIZE国际创新优秀奖等大奖。一系列荣誉背后,正是旭辉对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承诺。

  精研购房者的需求及产品的使用场景,广州旭辉构筑穿越周期的产品竞争力,为湾区城市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推广

  文/王艳玲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