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跨越

南都台山七一特刊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6月30日        版次:TK01    作者:罗忠明

扫码关注 南都江门

6月6日上午,继港珠澳大桥、深中通道之后,粤港澳大湾区又一跨海通道工程——黄茅海跨海通道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构筑起从港澳横穿珠海、直通江门、辐射粤西乃至大西南地区的高速通道,改变珠海西部、江门东南部和南部在粤港澳大湾区中的区位,强化和推动珠海横琴自贸片区、高栏港和江门大广海湾经济区特别是台山地区的联动发展,让台山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进一步互通互联,为台山市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基础。

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台山市委市政府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发展,市直各部门、镇街在坚持抓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同时,采取积极措施助力复工复产,实现“疫情面前防控效果良好、经济恢复发展卓有成效”。

此时,南方都市报联合台山市委市政府推出《跨越——南都台山七一特刊》,既是对台山市各界工作措施和成绩的梳理,又是对台山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真实描绘,更是台山市举全市之力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不断开创新时代台山工作新局面的全面记录。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一幅“台山跨越发展”的宏伟蓝图正徐徐展开。 罗忠明

01-24版

监制:陶然 田霜月 策划:李平 朱慧东 运营策划/统筹:胡怀军 刘学 运营:刘学 胡文福 陈凤英 统筹:曾育军 罗忠明 易福红 制图:林泳希 何欣

记者:曾育军 罗韵姿 罗忠明 严亮 通讯员:余少健 戴敏 林莉 刘绮婷 李晓春 杨朝晖 陈基锐 吴英达 许婉晶 李志栋 编辑:易福红 黄亚岚 黄琼红 杨存海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