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奋进新征程 侨都正青春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2年06月30日        版次:MA01    作者:曾育军

  江门篇

  蓝天白云下,一望无垠的田野,翻滚着金色的稻浪,眼下正是夏稻收割时节,五邑大地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回顾今年春季,抢机遇、拼开局,江门连番召开“开局即加速”专题新闻发布会,各县(市、区)、各部门、各行各业以“抢抓赶超”的精气神,为新的一年锚定打拼的基调。

  见“稳”又见“进”,开局气象新。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江门市工农业延续平稳向好态势,其中,全市农林牧渔业总产值增长13.4%,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4.8%。

  当前,江门全市上下正凝心聚力,抢抓“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重大机遇,全面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进一步优化提升市委“1+6+3”工作安排,展现新风貌、打开新局面,奋力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值此创刊25周年之际,南方都市报记录江门以新担当谋求新作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江门将在新征程中奋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曾育军

  监制:陶然 策划:田霜月

  执行:李平 朱慧东

  内容统筹:曾育军 李思萌

  内容采写:曾育军 严亮 罗忠明 罗韵姿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