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枢纽新城配套再提速 博富名苑业主尽享醇熟大城生活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12月18日        版次:MA04    作者:严亮

江门站开通运行,珠西枢纽新城正式迈进大湾区枢纽新时代。

如今,珠西枢纽新城配套再提速,超9万㎡的都市文旅中心,预计两年后完成建设并开业;“城市绿肺”——中央绿轴公园博富名苑段已经动工;枢纽新城体育运动设施建设项目正式公示;枢纽新城中小学项目概念方案公布……一系列利好消息陆续公布。

随着,珠西枢纽新城公共配套设施建设的加速,位于珠西枢纽新城核心区的博富名苑业主将尽享醇熟大城生活。

都市文旅项目动工,有望后年启用

11月27日,新会区枢纽新城明德一路与江门大道相交西南角商住地成功摘牌,不到一个月时间,位于该地块的都市文旅中心动工建设,有望后年启用。根据此前的规划显示,都市文旅中心内需引入一个面积不少于18000㎡的室内游乐场,与日本万代VR乐园、日本世嘉都市乐园、英国乐高主题公园、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乐园、HelloKitty室内主题乐园中任意一家室内游乐场品牌合作。另外,还将建设一个国家A级电子竞技场馆。为确保该单体文旅中心能尽快投入使用,项目还约定了自签署该宗地《国有建设用地交地确认书》之日起两年内竣工并开业运营,开业率不低于80%。

据介绍,都市文旅中心作为枢纽新城的又一个大型综合体,与区域内传统盒子商业具有明显区别,将以新颖的业态激发江门乃至周边地区的消费活力,为江门提供面向新世代的休闲配套,增强城市竞争力,全面打开未来发展的格局。

中央绿轴公园、体育运动公园细节公布

12月10日,位于新会明德一路南侧的中央绿轴公园(博富名苑段)正式动工。据悉,“城市绿肺”——中央绿轴公园将会按不同植物的景观特点,规划出芦苇荡、向日葵花丛、狼尾草景观带、大油叶草坪与金黄油菜花田等自然生态景观。对于博富名苑业主而言,公园就在家对面,足不出户就能呼吸城央自然鲜氧,饱览枢纽生态盛景。

同在12月10日,江门市自然资源局发布《新会区枢纽新城体育运动设施建设项目规划方案》。枢纽新城体育运动公园建设项目位于文华路中东侧,文华小学南侧,占地面积约3.3万平方米。该体育运动公园设有12个标准篮球场、2个足球场、慢跑径、健身器材等,还建设有200个停车位的公共人防工程,是该区域唯一配备地下停车场的集休闲、运动及防护于一体的基础设施。可谓是公园就在家旁边,走出大门即可使用齐全运动配套,尽享健康快乐生活。

教育配套日渐完善,区域土拍竞争激烈

12月8日,新会区召开珠西枢纽新城西南片区学校建设专题研究会议,听取枢纽新城中小学项目概念方案汇报,讨论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据透露,该片区初步计划在厚德路附近设置1所公立小学、1所公立初中和1所幼儿园。其中,规划小学用地面积约70亩,建筑面积共约50000平方米,学校内部配备有教室、办公室、生活服务用房和400米环形跑道标准田径场及其他体育设施等。

伴随枢纽新城利好不断,区域内土拍竞争亦愈发激烈,吸引众多投资者目光。12月15日,位于新会枢纽新城明德一路北侧、文华路东侧地块摘牌,经历了数小时超80轮竞杀后,以总价约7.92亿+44倍配成交,折合楼面地价7698元/㎡。该地块成功刷新记录,跻身今年楼面地价排行榜第一名,同时也进入新会区历年楼面价总榜前五名。

抢占片区发展红利,景观王座荣耀登场

博富名苑,作为地处枢纽城芯的人居范本,畅享醇熟生活圈,各大重磅市政配套环绕,汇聚枢纽人居精粹。地段优势尽显,价值前景无限。

同时,博富名苑作为江门本土实力房企博富控股深耕新会的第三个项目,传承其大股东豪爵控股的精工品质,延续南湖壹號的专注与用心,坚持打造“有品位的精品、有引领的精品、有回忆的精品”的初心与匠心,以实力构建枢纽新城幸福人居精品,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博富名苑全新5栋景观王座载誉加推,作为项目最后一栋楼座荣耀登场!该楼栋俯仰枢纽核心广阔天地,尽享枢纽醇熟配套及交通便利,总价118万起即可入住,欢迎新老客户们到幸福邻里中心亲身品鉴。

文/严亮

制版:李思萌 肖美连 刘蔡林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