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蓬江区一企业获评省级示范性就业扶贫基地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10月16日        版次:MA08    作者:罗韵姿

南都讯 近日,2019年度广东省省级示范性就业扶贫基地评审结果出炉,江门市蓬江区荣盛实业有限公司上榜。

荣盛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盛公司”)是一家民营福利企业,成立于1994年,隶属于江门市大长江集团(豪爵摩托),主要生产经营摩托车零配件,现有员工1608人,其中残疾人员工795人,占比49.5%。此前公司已获得“残疾人之家”“全国百强福利企业”“广东省一级残疾人就业基地”“蓬江区残疾人就业扶贫基地”等称号。

早在2018年,荣盛公司便主动参与就业扶贫工作。当时,蓬江区人社局联合区残联赴广西举办了多场针对残疾人就业的专场招聘会,荣盛公司每次都派专人现场参加招聘。近年来,荣盛公司积极参与粤桂扶贫协作,成立专门的扶贫车间,投入近200万元,大量安置广西天等县、龙州县、大新县贫困就业人员来粤工作。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