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中国银行“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助力 恩平教育局实现“互联网+党建”新模式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7月31日        版次:MA04    作者:

近日,中国银行江门恩平支行为恩平市教育局各级党组织管理员进行“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功能及操作培训,助力恩平教育系统迈出智慧党建第一步。

据悉,“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是中国银行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互联网党建的要求,满足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迫切需要,运用互联网技术打造的抓党建、强党建、评党建的共享平台。“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对党建工作具有便捷化、高效化、数字化、透明化和智能化的五大特点,功能齐全、使用便捷,推出以来即受到社会各方肯定,获得了中国人民银行总行2018年度银行科技发展奖。

在经历签约上线,实操体验了“复兴壹号”平台后,恩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莫平福同志表示:中国银行“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顺应了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为代表的信息技术快速发展趋势,其体现的“互联网+党建”新模式正切合恩平教育系统的党建理念。平台上线后,将有助于提高恩平教育系统党的建设质量,以党建引领更好促进恩平教育事业发展。

手机看报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