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奋进

南都江门七一特刊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6月30日        版次:MA01    作者:曾育军

扫码关注 南都江门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势头正劲,都市圈时代来临,江门“强中心”行动如火如荼,滨江新区、珠西枢纽新城、银湖湾滨海新区、大广海湾经济区、万亩园区正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

今年2月份以来,江门市委市政府在精准有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政策措施赋能,全力复工复产,多措并举“暖企”“惠企”,获得了显著成效。前5月数据显示,在各项政策措施支持推动下,江门全市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延续恢复势头,降幅环比明显收窄,经济形势进一步向好发展。

一手紧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江门上半年加足马力追赶,下半年又将如何快马加鞭,逆风而上?日前,江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应武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全市上下要备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良好生产生活局面,继续精准有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大力推进复工复产,全面压实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为做好“双统筹”、夺取“双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骏马不待扬鞭自奋蹄,江门将如何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令人期待! (曾育军)

01-24版 监制 陶然 田霜月 策划 李平 朱慧东

运营策划/统筹 胡怀军 刘学 运营 刘学 胡文福 陈凤英

统筹 曾育军 严亮 易福红

记者 曾育军 罗韵姿 罗忠明 严亮 编辑 易福红 黄亚岚 汪建华 周全 黄燕

通讯员 黎彩娟 黄宇军 梁永超 陈瑶 朱强 李渊深 陈继武 黄婧 刘家路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