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置身外滩视野阔 一线江景眼底收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6月30日        版次:MA20    作者:严亮

“南都江门鉴楼团”评鉴活动 崛起之楼市点评

  最佳销量 楼盘  江门印象· 海伦湾

获奖奖项:

最佳销量楼盘

获奖理由:从2020年3月份开始,3月、4月、5月印象·海伦湾的网签金额和套数一直稳居江海区的第一位,名副其实的最佳销量楼盘。

楼盘区位:江门印象·海伦湾项目位于西江外滩板块,为政府重点打造,集商务、旅游景点于一体的繁荣外滩片区。该片区与中山古镇仅一桥之隔,地理位置优越,享受了古镇国际灯都的经济辐射及江门高新开发区规划的双重利好。近年,随着配套日渐完善,该区域楼盘也越来越受到中山、江门两地购房者的青睐。

开发商实力:海伦堡是一家不断扩大的中国房地产开发商,业务覆盖全国。目前,海伦堡已成功布局中国最具成长性的珠三角地区、长三角地区、京津冀地区、华中地区及华西地区五大核心城市群,目前在全国拥有154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项目,土地储备面积约2792万平方米,覆盖13个省及直辖市的40个城市。

海伦堡深耕外海片区,八年打造成熟大城,外海海伦湾不断升级,从刚开始的海伦湾到金色海伦湾再到全新三、四期印象·海伦湾,无论是外立面、园林设计还是户型等各方面都不断在升级。

主推户型及特点:三期123㎡的01户型,3+1房2厅,南北对流双阳台,直望一线江景,视野开阔,景观性好。客厅纵深达4.4米,提高了整个户型的格调。实用的户型设计和功能划分,提高了整个房屋的实用率。

公共配套:珠三角环线高速、广中江高速、五邑路等主干道环绕,靠近江海城轨站,立体交通网便捷。拥一线江景景观、西江外滩公园等优越环境,毗邻2.5万m2龙溪新城商业体,享江海万达广场、华艺广场等江中双城商业配套。

社区配套:坐拥大量业主群,居住氛围成熟,生活配套完善,小区自身配套幼儿园及600㎡超大游泳池。星级园林景观,加上海伦堡品牌物业服务,使得小区管理更为安心。海伦堡物业今年获评了“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服务质量领先企业”“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等多项荣誉。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