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扛鼎之作环绕浓郁书香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6月30日        版次:MA22    作者:严亮

楼盘区位:博富名苑项目所处的区位是在江门市新会区枢纽新城明德一路36号,距离珠西枢纽江门站直线距离约2公里,属枢纽新城核心位置,区位相当优越;周边交通四通八达,出行极为便利;是集商业、生活、学校等配套齐全的繁华片区。

项目周边有万达广场、美吉特广场、大润发超市等商业配套,购物、休闲、娱乐都非常方便。雅智乐双语幼儿园、洛基山双语幼儿园、文华小学、尚雅学校、广雅学校等学府环绕,书香氛围浓郁。另外,实验幼儿园枢纽新城分园也在建设中。

开发商实力:广东博富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博富控股”)成立于2013年9月27日,总部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江门万达中心A座45楼。

多年来,博富控股不断发展壮大,凭借控股股东豪爵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豪爵控股”)的雄厚实力强势进入了企业并购、股权投资及房地产行业,并在各领域中取得了优越的成绩。从“选福地,筑美家”到“筑建美家,奉献幸福”,博富控股坚持打造“有品位的精品、有回忆的精品、有引领的精品”,目前已发展成为江门本土实力房企。

主推户型及特点:博富名苑项目户型面积段为88-138㎡,三至四房;88㎡是目前新会区在售面积最小的带套间三房产品;138㎡是目前新会区在售的面积最小的带双套间的四房产品,产品一经推出市场,备受市民追捧。目前新推出的6号楼【小贤王】面积为88-112㎡,三至四房,整体销售良好。

公共配套:项目自身拥有幸福邻里中心、幼儿园两大社区配套;周边另有文华小学、尚雅学校等,商业配套有万达广场、美吉特广场等,毗邻枢纽江门站,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社区配套:项目设有七大主题架空层、夜光跑道、泳池、星空主题园林等,其中夜光跑道,可以让业主畅享快意人生。

最佳口碑楼盘 博富名苑项目

获奖奖项:最佳口碑楼盘

获奖理由:博富名苑是博富控股礼献,深耕新会福地的扛鼎超越经典之作,项目开始至今一直备受业内外的高度关注。今年1月11日首次开盘,取得销售超7成、总成交额超2亿的亮眼成绩后,清明期间推出的8栋“左贤王”更是逆市实现6成去化。这些销售数据背后,是市民对博富口碑的认同。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