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森林小镇尽享山水之美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6月30日        版次:MA22    作者:严亮

楼盘区位:项目位于中国首个避寒宜居地、五邑侨乡恩平市那吉镇中心,国家4A景区金山温泉旁。楼盘地理位置优越,环境幽雅,人文气息浓厚,紧邻上千平米的国家森林公园,空气清新。

区位优势明显,从广州、珠海(澳门)自驾出发,1.5小时即可到达;从深圳(香港)出发,3小时即可到达。如果乘坐高铁,那么珠三角核心区到恩平站最多只需68分钟,就可以远离喧嚣城市,来到山清水秀的森林小镇寻找一片宁静。

开发商实力:贏家置地(King Capital)2009年创立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奉行“Live Your life-住你所想”的核心价值观,致力深耕粤港澳大湾区,为更多人实现向往的未来,提供高品质的生活居所及服务。

主推户型及特点:【温泉里】全新二期【珑玥温泉公馆】C/D幢 ,02/08户型,景致双阳台,揽胜园林美景、云山诗意,N+1百变空间,功能灵活多变,赠送超大面积,高附加值,高实用率,自住、养生、度假功能齐全;金牌户型建筑面积约69.26平方米1房1厅1卫2阳台,可利用率约91%。

公共配套:沿河旅游风情街、商业中心等,具备土特产品店、特色餐饮、超商、酒吧、咖啡厅、沐足、KTV等一系列配套设施,在享受自然与温泉的同时,也可以享受到旅游文化社区的配套。

社区配套:特色餐吧、酒吧、私家温泉泳池、私家会所,还有一座可以承接体育舞蹈、篮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等赛事的多功能体育中心。

最美温泉度假社区金牌户型 赢家置地【温泉里】

获奖奖项:最美温泉度假社区+金牌户型

获奖理由:有人说,那吉像广东“小云南”。恩平市那吉镇属南亚热带季风海洋性气候,冬短夏长,冬暖夏凉,雨量充沛,年平均气温23℃,是粤港澳大湾区中不可多得的绿色宜居森林小镇,赢家置地【温泉里】项目位于那吉镇。走进【温泉里】,就是远离车水马龙的城市,置身山水、田园之间,轻松呼吸清新没有污染的空气,让疲惫的身心在大自然中好好休憩。

户型设计中注重N+1百变空间,功能灵活多变,赠送超大面积,高附加值,高实用率,自住、养生、度假功能齐全。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