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南方电网广东江门江海供电局开展春节前交通枢纽用电专项检查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1月14日        版次:MA07    作者:温雯

南方电网广东江门江海供电局用电检查人员到城轨江门东站、江海汽车总站进行节前用电检查。 (温雯摄)

  专题

在春运帷幕拉开之际,近日,南方电网广东江门江海供电局组织人员开展春节前专项安全用电检查工作,确保春节前后各用电客户和市民用电无忧。

随着经济发展,越来越多市民选择乘坐轻松便捷的轻轨作为春节归家的主要交通方式。据了解,城轨江门东站位于高新区(江海区)五邑路,是广珠城轨铁路的重要一环,是江门周边城际交通的重要枢纽,客流量巨大;而江海汽车客运站处于城轨江门东站旁,交通便利,运营路线辐射广西、海南等周边省市,同时添加了往返澳门的班车,预计春运期间客流量将大增。

此次春节前专项安全用电检查重点针对辖区内春运主要枢纽,包括城轨江门东站、江海区汽车客运站等客户人流密集、预计用电负荷剧增的地点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避免用电事故的发生。用电检查人员主要检查城轨江门东站、江海区汽车客运站的配电房、箱变等,对设备的线路出线、运行电流电压等都进行了仔细的检查,特别关注是否出现设备过热、冬季防鼠防蛇虫工作是否充足等。

同时用电检查人员向客户宣传宣贯安全用电知识,提醒客户要做好日常的设备维护工作,定期清理配电房,落实保障设备安全运行的具体措施,切实做好优质服务,为春运送上一份温暖的保障。

文:温雯

制版:易福红 肖美连 刘蔡林

手机看报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