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1期中青班开班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11月26日        版次:HA04    作者:蔡雯

  近日,大亚湾区第1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区培训中心正式开班,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据了解,举办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是区委培养优秀中青年干部的重要手段,也是切实帮助中青年干部提高自身素质的有效措施,同时还为进一步推动大亚湾区实现高质量建设世界级绿色石化产业基地、努力争当惠州建设国内一流城市重要支撑区的目标任务提供源源不断的动能。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区各单位的42名中青年干部参加。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专程到东江干部学院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在惠东县高潭镇中洞村革命老区参观学习,接受革命教育、锤炼党性。

  通过这些学习,学员们深刻感悟到“忠诚如铁、敢为人先、不怕牺牲、一往无前”的高潭精神,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革命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提高工作能力,立足本职岗位,为大亚湾区高质量建设世界级绿色石化产业基地贡献一份力量。  

  采写:南都记者 蔡雯 通讯员 周进军 张敏婷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