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仲恺与贵州安龙县开展教学技能联合研修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11月26日        版次:HA06    作者:杨振华

  南都讯 记者杨振华 为进一步开展学科教学经验交流,促进教师跨校协同发展,11月19日,惠州市仲恺高新区第二中学与贵州省黔西南州安龙县第二中学、第三中学开展为期一天的跨区域线下教学技能联合研修活动。活动在安龙县第三中学举行,并邀请仲恺高新区第二中学教务主任、挂职安龙县第二中学副校长王良华现场指导。

  研修团队一行参观了安龙县第三中学的校园环境及文化建设等情况,对学校的校园管理、校风校貌、教风学风等给予肯定,并现场进行了交流探讨。活动中,联合教研、集中评课交流、教研讲座及专家讲座等内容形式多样、交流氛围浓厚。参与活动的教师表示,将充分运用好活动中所学的经验,把其精髓融入到教育教学实践工作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据悉,此次跨区域联合教研活动将不同区域、不同环境、面向不同教育群体的三所学校联系在一起,共同交流提升,形式新颖,取得了良好成效,教师们的教学水平和教育理念得到了提高和更新,真正做到共享教育智慧,共促教学质量,使东西部协同发展真正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了仲恺高新区和安龙县的深入交流和跨区域高质量发展。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