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创企业“充电”学习直播卖货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12月18日        版次:HA05    作者:蔡雯

  播报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网红经济”“直播带货”等新业态新模式涌现,“短视频+直播”俨然成为创新模式的新风口。日前,由大亚湾区科创中心主办的大亚湾科创园“利用直播平台进行产品营销”沙龙活动在创业壹号众创空间路演厅举行。

据介绍,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全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及孵化企业利用直播平台进行产品营销的水平、利用活动策划和优质内容获取流量的能力,帮助企业甄别直播平台,构建企业私域流量,赋能企业成长。本次活动邀请了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黎夏克为企业代表分享直播平台相关理论及运营技巧。黎夏克从“直播行业的发展”大背景讲起,分析了当下主流直播平台的优缺点,再从直播心理学角度分享如何吸引消费者,如何利用直播平台进行产品营销。

“通过讲座,我对直播行业动态有了更深层次、更全面的了解,对接下来企业综合考虑搭建直播平台有很好的借鉴意义。”一家创新企业的工作人员表示。据了解,接下来大亚湾区科创中心将继续开展各类型沙龙活动,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