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丰广场舞大妈参与禁毒宣传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10月16日        版次:HA02    作者:杨振华

南都讯 记者杨振华 优美的音乐、鲜艳的服装、舒展的动作,吸引了许多游客和居民前来观看。为了进一步倡导绿色无毒、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更多居民参与禁毒斗争,在辖区内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9月23日上午,惠城区龙丰街道禁毒办联合文化站、“广场舞大妈”禁毒志愿宣传队在高榜山三大殿广场开展了禁毒广场舞志愿表演活动,展示了禁毒新风采。

自今年4月份“广场舞大妈”禁毒志愿宣传队项目启动以来,由社戒社康人员、广场舞大妈等志愿者组成的“广场舞大妈”禁毒志愿宣传队在禁毒办、文化站工作人员和舞蹈老师的指导下一直精心准备、认真排练。尽管当天天气炎热,汗流浃背,但是大家仍兴致勃勃、专注表演,赢得了全场的喝彩与热烈掌声。表演后,志愿者们还向游客、居民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巩固禁毒宣传成果。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