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口街道265个大喇叭宣传文明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01月10日        版次:HA03    作者:杨振华

南都讯 记者杨振华 水口街道将17个行政村265个“平安大喇叭”作为农村思想文化宣传的重要载体,重新利用起来,每天上午、下午两次定时、定点广播,以更鲜活、更接地气的方式,将惠民富民政策、科技健康知识、思想道德风尚等送到群众身边,不断丰富群众的精神世界。

为确保大喇叭播出内容受欢迎,水口街道召开协调会,对17个行政村的意见建议进行统一收集。根据反馈意见,最后确定播出内容。为使大喇叭不影响村民休息,水口街道科学制定了播出时间段:上午9点—10点;下午4点半—5点半。这个时间段恰好在大家早上起床后和午休后的时间。“平时大家都比较忙,有时候没空看报纸、看电视,听会儿大喇叭里播的重要信息,感觉特别方便。”村民说。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