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度最具潜力楼盘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10月20日        版次:DA06    作者:田玲玲

  ★楼盘名称:碧桂园旗山·玖珑湾

开发商:东莞市雄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楼盘地址:东莞市常平镇振兴路88号(百花时代广场旁)

入选理由:项目是常平中心、百花商圈10年来唯一的江景大宅,中心地段,周边的商业及教育配套齐全。约700米达百花商圈及镇政府,2公里范围内汇聚3大顶流商圈;周边3所省一级学校,常平中学(初中部)、常平中心小学、常平第一小学;1.5公里内3轨道口环绕,莞惠城轨2站到松山湖;家门口坐拥一线江景、2个公园,1.4万平方滨江公园以及楼下超4万平方的岭南园林,10大全龄段运动配套。项目以莞深区域东部片区标杆打造,采取的是深圳高端系列装标,被定义为中心人物的居住典范。目前是常平的明星红盘,项目首推即售罄,目前的热度极高。

  ★楼盘名称:保利松湖和府

开发商:保利发展控股

楼盘地址:东莞市松山湖·东坑农业园正门

入选理由:保利松湖和府是由世界500强央企保利在松山湖片区重点打造的生态人居标杆项目,更是保利“和府系”首入东莞之作;项目占位湾区科创走廊中轴,处于松山湖、生态园双园中芯,距华为南方基地车程约20分钟,成为承接松山湖高新产业及人才需求外溢第一站。乘借区域发展政策及便捷交通之东风,东坑成为了松湖片区崛起的一匹黑马,区域价值扶摇直上,未来发展势不可挡!作为松山湖生态绿轴的核芯纽带,项目北接生态园,南连松山湖,脚下即享4500亩东坑农业园、450亩滩美湖景区,小区内享中心湖景,更是区域内不可多得的低密人居力作。

  ★楼盘名称:华阳湖1号

开发商:东莞市盈轩房地产有限公司

楼盘地址:兴南路与长沣东路交会处(华阳湖牌坊北门)

入选理由:华阳湖1号由金地、龙湖、卓越、龙光四大房企品牌联合开发,集众家之长并融合著名建筑大师黑川章纪建筑理念,依靠4A湿地华阳湖而建的国家湿地公园府邸。

项目位于东莞副中心——水乡新城核心重镇麻涌,承接粤港澳大湾区及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的发展机遇与红利,邻近双高速,坐拥高效往来便捷交通,一桥通广州,莞城城轨三站到西平;4公里范围内两大商业中心、三大市场、9所学府等等,吃喝玩乐一应俱全,畅享一站式城央配套。在坐拥百万游客人口红利以及人才集聚效应双重作用下,片区租赁需求日益旺盛,而盘踞华阳湖畔的华阳湖1号将首承利好。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