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年度影响力地产企业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年10月20日        版次:DA03    作者:田玲玲

  ★企业名称:保利湾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入选理由:深耕东莞十年,从首作松山湖保利红珊瑚,至今在万江滨水休闲区筑造天字系产品——保利首铸·天际,保利始终不懈追求,以匠心回馈业主的信任。

除了房地产开发,保利还积极投身于城市基础建设中。今年,保利获得虎门TOD核心区地块,将联手铁路局建设高铁站房、TID换乘中心、城市平台、市政道路及管网等公共设施,预计2024年完成建设。

在公益事业方面,2017-2019年,保利湾区持续为揭阳桥观小学的山区孩子带去“梦想艺术课堂”,召集志愿者为孩子们上音乐课、美术课。此外,2009年至今,保利持续举办每年一度的“和乐中国”青少年艺术比赛,并将优胜选手送往欧洲、内蒙古等地游学。

2020年,人民日报文化传媒与保利发展控股强强联手,启动美好沃土系列公益计划,让艺术精神与时代背景相融合,开启“致敬平凡榜样”公益主题系列活动。

  ★企业名称:碧桂园集团莞深区域

入选理由:碧桂园莞深区域成立于2012年4月1日,2014年11月成为碧桂园集团第九个一级区域,2016年11月经集团综合评定,晋升成为碧桂园集团内部唯一一个特级区域。通过创新发展与市场深耕,2017年,莞深区域业绩与规模跃升至东莞市场第一。

自2016年起,碧桂园集团莞深区域顺应时代和市场趋势,首创应用高质量建造体系,以匠心筑家的初心,为全社会建造安全优质、绿色环保的好房子。此外,勤奋务实、敢为人先的莞深人,在传统地产业务之外,还积极布局商业管理、产城融合、写字楼商办等全新业态,探索多元发展道路,拥抱前沿市场。

目前,碧桂园集团莞深区域在东莞已打造项目百余个,在深圳布局项目近40个,累计为两城超过30万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精品优质服务。

在公益事业方面,莞深区域对口帮扶英德两条贫困村,累计捐赠30万。

  ★企业名称:广东光大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入选理由:广东光大集团秉承“珍重每个家的期望”的企业使命,坚持以诚信为荣耀,以品质为生命,匠心筑基业,是一家重品质、负责任的现代企业。

曾获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广东省纳税百强”、连续13届“广东地产资信20强”等称号。其旗下项目景湖花园获评“全国三星级智能化小区”,锦绣山河及天骄峰景获国际花园城市社区奖A类金奖和环境可持续发展项目金奖等。

一直以来,广东光大集团都热心公益事业。2005-2018年,集团累计向社会公益事业捐赠款物逾5.8亿元。

未来,广东光大集团将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以新时代之光为指引,守法经营、创业创新,以做强做优企业为目标,拓展国际视野,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优秀企业,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