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印发

今年中小学招生不查验计生信息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2年05月24日        版次:NA01    作者:周正阳

  近日,深圳市教育局印发《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深教〔2022〕77号),正式启动2022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工作。今年深圳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政策继续保持稳定,同时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广东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深圳市非深户籍人员子女接受义务教育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继续做好招生工作,切实保障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

  今年义务教育招生不查验计生信息,同时关注二孩、三孩家庭,尽量把以同一套房产申请学位的同一个家庭的孩子安排在同一个学校。今年全市各区义务教育招生统一小学一年级网上报名时间,定于2022年5月30日启动,初中一年级网上报名时间由各区自行确定,6月上旬至7月上旬进行学位申请资格审核,7月中下旬进行学位安排及公布招生结果。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可根据实际情况,对招生工作时间进行合理必要的调整,具体招生工作时间安排以各区公布的时间为准。

采写:南都记者 周正阳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