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岗禁毒普法宣传速递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09月13日        版次:NA06    作者:陈文才

◎布吉街道

“预防药物滥用,远离毒品侵害”

南都讯 记者陈文才 9月6日,布吉街道禁毒办在布吉中学开展“预防药物滥用,远离毒品侵害”禁毒宣传进校园教育讲座,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能力。

◎坪地街道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南都讯 记者陈文才 9月3日,坪地街道禁毒办在坪地中学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教育宣传活动,学生通过PPT等形式认识毒品种类、危害,让学生进一步认识毒品的危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宝龙街道

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南都讯 记者陈文才 9月6日,宝龙街道禁毒办将禁毒宣传开进南约小学,通过悬挂起横幅、摆放咨询台、展示仿真毒品等形式让学生提高毒品知识、了解毒品危害及防毒技巧,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

◎龙岗街道

禁毒宣传进公园

南都讯 记者陈文才 8月31日,龙岗街道禁毒办在公园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社工以悬挂横幅、摆放仿真毒品模型、派发宣传单张等形式为群众介绍禁毒知识,了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横岗街道

禁毒宣传走进社区基层

南都讯 记者陈文才 9月7日,横岗街道禁毒办走进社区基层,开展“正确识毒防毒,齐创无毒社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深刻了解毒品危害,学习正确防范毒品的措施,齐创“无毒”社区。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