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4届深圳春季茶博会今日开幕

设国际标准展位2500个,集结1000多家品牌茶企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09月03日        版次:NA06    作者:何思敏

  南都讯 记者何思敏 9月3日,2021中国(深圳)国际春季茶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深圳春季茶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正式开幕!本届茶博会将持续至9月6日,为期4天。市民可关注“深圳茶博会”公众号,免费领取门票。

  本届茶博会展览面积为5万㎡,设国际标准展位2500个,强势集结了世界69个产茶国家/地区的1000多家品牌茶企。展品涵括传统六大茶类茶品、再生茶、茶食、茶服、红木、紫砂、陶瓷、精品茶器、沉香工艺品、沉香制品、沉香贵重收藏品、香器、花器、文化用品、艺术品、茶具工艺品、茶机械、茶包装设计等全产业链产品。

  另外,黄山展团、福安展团、昭平展团、凌云展团等名茶产区政府展团携原产地优质好茶齐聚鹏城,展示当地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成就,全面提升区域公共品牌知名度,让好茶走出大山,助力乡村振兴。

  茶博会期间还安排了丰富的活动,展会第一天,华茶盛宴私享会、中国传统花器的渊源与应用、“短视频+直播”共振 茶业换挡疾行——茶行业营销公益课、2021首届深圳楚商国际俱乐部楚文化论坛、一杯茶香,对话心灵等茶事活动精彩上演,数十位茶行业大咖亲临现场,一起感受中国传统茶文化的独特魅力,共同促进茶文化的传播,推动茶文化、茶产业的融合发展。接下来3天,第十一届国际鼎承宋代武林斗茶大会、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茶包装设计论坛、第三届青年茶人TED论坛&创业大赛、品凌雲白毫,享生态健康——广西“凌雲白毫”区域品牌推介会暨品茶会、2021辛丑首届百戏点茶斗茶赛(深圳分赛)等一系列高规格、专业的精彩活动将轮番上演,以现代化的方式,演绎传统茶文化,为茶文化注入新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开幕式当天下午,2021世界绿茶大会暨中国绿茶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5楼茶花厅举办。作为业内首个以“绿茶”为主题的大会,2021世界绿茶大会全国联动,备受瞩目。大会由贵州省农村产业革命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黄山市人民政府、杭州市茶文化研究会、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