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岗禁毒宣传速递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1年01月26日        版次:NA03    作者:程昆

◎龙岗街道

开展社区禁毒宣传

南都讯 记者程昆 近日,龙岗街道禁毒社工在社区开展“不与毒品做朋友”禁毒宣传。社工与学生们分享、讨论禁毒知识,通过活动提高学生在寒假期间预防毒品的意识。

◎龙岗街道

开展“写春联,送祝福”禁毒宣传

南都讯 记者程昆 近日,龙岗街道禁毒办开展以“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为主题的禁毒宣传。由5名书法家书写春联,为辖区职工、居民送去祝福,同时也借此机会开展禁毒宣传。

◎坪地街道

开展“抵制毒品,远离毒害”宣传

南都讯 记者程昆 1月21日,坪地街道办在宜城风景小区开展“抵制毒品,远离毒害”禁毒宣传。社工通过展示仿真模型、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居民们讲解毒品危害及禁毒知识。

◎园山街道

针对商户开展禁毒宣传

南都讯 记者程昆 1月21日,园山街道在保安社区开展“禁毒宣传入民心,巩固商户防毒墙”宣传。社工向辖区商户和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对新型毒品的危害做了详细讲解,提醒辖区居民加强禁毒意识。

◎园山街道

禁毒宣传进社区

南都讯 记者程昆 1月21日,园山街道开展“共建无毒社区,共赢美好生活”宣传。禁毒社工向辖区内的居民、职工、店主等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呼吁居民们提高毒品防范意识。

◎园山街道

开展牢筑禁毒防线宣传

南都讯 记者程昆 1月22日,园山街道禁毒社工联合安良社区在辖区沿街开展禁毒宣传。社工向来往路人派发宣传资料,并详细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呼吁辖区居民提高禁毒意识。

手机看报
分享到:
返回奥一网 意见反馈